团担×红担(*´ω`*)
最喜欢的cp是磁石
这里会放五子的ins限时动态还有其他推的照片啥的:D
子博专门写文(ノ´∀`*)

关于kazu💛

昨天知道消息之后真的疯了一样...

花了一整天的时间调整心情整理思绪

被朋友开导了很久

确实 Kazu不是退团更不是退圈 结婚了就代表他真的觉得对方很好 何况身为粉丝的我们也应该懂他怎么想的

他真的是个好好好好的人 回去看以前娇兰有次给十元变魔术求婚 我就一直在想Kazu是怎么求婚的😂然后对方有没有很惊喜很心动😂阿好羡慕啊

真的想到有一个女生要改姓二宫 就觉得还是蛮舍不得的 一直以来总觉得结婚这件事不会这么快到他们身上 所以事情也真的是挺突然的

现在已经接受了Kazu登记的事实了 但其实我真正怕的是以后节目上他会不会提到这个我们一点也不了解的女生 这个他爱着的女生

真的想想都害怕...「我家那位...」什么的话。
现在看相簿里的Kazu一张张看得出大概哪年拍的我就念叨着:「这张的kazu还没谈恋爱,这张的kazu谈恋爱了,这张的没谈恋爱,这张谈恋爱了...」

所以我决定改口不叫Nino了 叫kazu,因为他的那位也会成为二宫

不过 现在我也想真心祝福Kazu 最近又看到15周年kazu腰伤复发的视频 想想也真好当时她就有陪着他了 接下来的日子也有人可以照顾kazu的身体健康 提醒他不要玩太多游戏 放多点时间去睡觉 节目辛苦做完也有个人在家里好好陪着 度过每个日子 分享每个心情

一直觉得Kazu是个喜欢把自己心情隐藏起来的人 甚至有时候怀疑这个电视上的kazu是不是他真正私底下的模样 所以能有一个完全了解他的人代替我们去爱他 照顾他 真的是再好不过了。

以上💛Kazu要幸福喔💛

评论
热度(22)

© 樱井磁磁家的Grace | Powered by LOFTER